首頁
展覽資訊
參觀資訊
特色商品
展房介紹
連絡我們

鈦孚音響-14樓-北京廳

"雙"Devialet帝瓦雷首次登場
鈦孚音響 台中金典酒店北京廳展前消息稿


Dynaudio丹拿Consequence於1983年在德國首度發表,震撼了當時全球音響界。也是全球音響迷心中唯一的 hi-end 級揚聲器,至今全球已銷售超過2500對,大改款的Consequece UE於二年前引進臺灣,新設計的Consequence 為Dynaudio 丹拿豋峰造極之作。 



Devialet帝瓦雷的創新線路設計及簡潔富創造力的外觀甫一上市造成音響重大革命,經過四年深入研究開發及各種技術的試煉,最終開發出革命性的ADH技術,並成功取得技術專利權,ADH技術的誕生象徵聆聽享受已進入一個新紀元,同時也店奠定完美音色的新標準。

 

在國外各大展覽中,各名家揚聲器廠紛紛使用Devialet帝瓦雷作為示範機,驅動各大揚聲器廠的旗鑑級喇叭,本次臺中音響展,鈦孚音響與世界接軌,使用2台(mono) Devialet帝瓦雷驅動Dynaudio丹拿Consequence UE,完美的音色表現,絕佳的場面及動態,只有在台中音響展親自體驗才知道Consequence UE搭配Devialet帝瓦雷的無窮魅力,以科技進行創新,顛覆傳統進入新紀元!

11月4日~7日 於台中金典酒店北京廳首度獻聲
        

 

百鳴音響有限公司-14樓-蘇杭廳

彩色音樂精靈Amphion Helium410

Amphion - Helium 410揚聲器

細讀北歐設計,以芬蘭設計最為極簡、最具詩意,充滿純粹主義風格。

Amphion 的新款揚聲器Helium410,結合方正線條與素僕色相之美,訴說北歐設計的乾淨調性; Helium410是所有 USB-擴大機的絕配,但搖身一變,它又是方便吊掛的高性能環繞喇叭;其多面向的搭配可能,不僅能滿足各式系統整合,也再在說明了北歐設計的實用主義訴求。

表現純正血統,展現極地芬蘭澄澈清透的冰雪靈感,Helium410成為北歐『音樂精靈』。

幾何家族Wilson Benesch Vector

Wilson Benesch – Vector超能量揚聲器

創始於1989年,Wilson Benesch是世界上最先應用高科技碳纖維於音響工業的品牌,成為業界先驅;隨後發表的碳纖圓弧箱體揚聲器 A.C.T. One,成為揚聲器音箱設計的典範。

2011年數位串流時代的開啟,Wilson Benesch 呼應以自我技術的追尋突破,發表最新的幾何系列揚聲器- Vector;配置了自我研發的Semisphere 半球體高音單元、以及最新版Tactic II強力戰略單體,再加上品牌識別 A.C.T. Monocoque複合碳纖維原創箱體,成就100% 母廠自製的技術榮耀。

無線音樂播放器ARIA

Micromega - ARIA AirDream

世界領先的, 法國名廠 Micromega採用蘋果電腦的WiFi無線傳輸機芯, 結合自家20多年來的數位轉換技術, 發表新世代無線串流音樂播放解決方案, 震撼業界.

最新發表的ARIA AirDream, 是無線串流播放的高級版; 結合蘋果電腦 iTunes播放器,iPhoneiPad作為遙控器, 甚或直接AirPlay播放, ARIA之高性能操作介面以及優異的音色演譯能力, 再在都成為新世代音樂播放的新勢力.

 

佶特國際有限公司-14樓-南京廳

全台灣首先引進  EX-MX+DM-8

 

韻順股份有限公司-1608號房

”:1927年手搖留聲機”, & “全世界最貴的玻璃CD一片七萬元

每天定時於房間內.演出實作,共四場.

(並於房門外及房內公布時間)

說明如下:

 ”1927年制造的英國HMV-#109-手搖78SP留聲機

(不用插電.發條引動.使用鋼針.78.蟲膠唱片)

這台機器是英國人當時最喜愛的桌上型手搖留聲機,箱子以橡木樁釘完成,喇叭以反射折式於轉盤下面出聲.

尺寸:W-39cm , H-34cm, D-46cm. (付圖)

◎ 玻璃CD- 世界最貴的CD,台幣七萬元.台灣已經賣了18.(台北和高雄都有愛樂友購買,台中尚無記錄..在台中只展過一次.很多台中人不知道)

音樂是:卡拉揚指揮-柏林愛樂交響樂團-1962年錄音。: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

另外再陳列全世界的第一顆玻璃CD, 日本N & F公司的古典音樂集錦.

此次我們將攜帶古典音樂CD & LP共約2500種以上至台中展覽,全部陳列.

 

音譜利有限公司-1612號房

YPL-AUDIO  MP5 NKII
無線USB訊源真空管擴大機
1.  
無線訊源-2.4G USB傳輸!由電腦發射無線訊號制機器播放!
    
無現採用無壓縮式傳輸!機器解碼96K/24BIT
2. 
用最新專利技術 - 真空管濾波技術!
    
有效改善低頻,增強音樂量感!
3. 
一組前級輸出輸出!可外接超低音使用!亦可當前級使用!

另外透過無線接收器也可已當作無線USB DAC功能!

 

弘達影音多媒體-1625號房
凡在展場消費購買德國SENNHEISER頂級耳道耳機IE8.即贈送LED LENSER P3手電筒
凡購買SENNHEISER HI-FI耳罩式耳機HD518.HD558.HD598 即贈送原廠HH 10耳機架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音寶有限公司-1706號房
全台中最新發表

Focal Bird 2.1 無線傳輸系統

甫於 2011 最新發表的無線傳輸 2.1聲道喇叭系統 - BIRD,採用專門為音樂傳輸而開發出的無線模組 Kleer,透過專屬的iTransmitter直接就可讓BIRD播放您手邊的iPod/iPhone或是iPad裡的音樂檔案,簡單的 One Click,就可享受美妙的音樂。當然,若是您擁有龐大的CD 收藏,BIRD 也貼心的推出USB 發射器讓您使用電腦無線傳輸,亦或是家中電視、Blu-RayDVD等也可以使用音響線連接您的 BIRD

 

金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707號房

全台灣首先引進!啟航今年度最新產品── E-Super,帶著最方便、最新穎的功能誕生在伴唱機的市場上。其支援到1080P Full HD的藍光播放等級,讓您在家歡唱或是觀看電影時能夠體驗到高規格的享受!而E-Super本身是用目前最新的兩大技術 "雲端線上加歌系統 "以及 "支援USB匯入功能 "讓內含的歌曲能夠隨時隨地HOLD住時代的最尖端,擁有最Fashion的享受!

 

冠球股份有限公司-1709號房

 

全世界首先曝光 A-6025

 (1)造型現代:主機採用髮絲紋及鍍鉻處理,藏不住低調中的精緻。

(2)立體臨場:音量設計採用兩組獨立ALPS音量控制器,可依聆聽空間展現最佳的音樂臨場感。

(3)超低失真:電源設計採用高容量的EI型變壓器;輸出設計採用高效率頻率響應變壓器,達到低阻抗、頻寬廣、低失真的Hi-End 特性。

(4)音樂特色具備了管機獨有的柔韻音樂性,並加強了音樂細緻的表現,其低音延展性更是A-6025的精髓及魅力所在,尤其搭配數位音源的信號,更能突顯出A-6025的特色及優點。

 

全世界首先曝光 A-7040

(1)產品特色以真空管及晶體相互搭配,同時保留真空管的暖厚聲底與晶體的強力低頻及速度感,讓您得到最高規格的享受。

(2)音樂特色以溫柔甜美見長的12AU7真空管為發展主軸,表現出的中音部分,音色柔軟溫潤,餘韻醇厚耐聽。高音細緻解析度高,且十分亮麗,絲絲扣人心弦。

(3)輸出功率提供左右聲道獨立40W推力輸出,可輕易搭配多種效率喇叭,使您的音響系統可以享有盡情發揮的空間。

(4)遙控功能所搭配的遙控器讓您有著更多空間性選擇,可以輕易調整出氣勢磅礡的臨場效果。

 


首頁 | 展覽資訊 | 參觀資訊 | 特色商品 | 展房介紹 | 連絡我們  

主辦單位:台中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威典展覽事業有限公司

 此處為著作權或其他所有權聲明。
關於此網站的問題,請連絡 [ann@kje.com.tw]
                                                                                                                                                                    
     上次修改日期: 2011年10月27日。